close

JESSICA 老師,今天要分享新購入的產品

GIORGIO ARMANI 黑曜岩美肌光萃

20170616_GA_黑曜岩美肌光萃.jpg

 

今天一收到,立刻找 MODEL 來試用,如果你是比較熟齡的女生,上妝最怕的是什麼?

妝太厚,紋路全被看出來,這一瓶正好就是給懶人使用的產品,既有保養品又有美肌的功能。

唯一的缺點是,它沒有防曬系數,要自己先擦一些有防曬的。

平日我沒有在擦什麼保養品,所以這一并很適合我,好多年前,我早就開始自己調粉底來用,

現在有人調好,剛好也省去不少工夫!

最後要提醒的是,無論你臉上擦了什麼,一定都要御妝清洗乾淨。

否則只會造成皮膚的阻塞,日後就是臉部老化的遺憾。

拿到時,立即TEST。

要放大拍照,才看得出來有擦的效果。和膚色很相近啊,就像天生的好皮膚。

2017_GA_黑曜岩美肌光萃-0.jpg

試用半張臉的效果!

請學生們使用點壓式的方法,利用手的溫度去融入皮膚,比較黑的斑點,利用少量多次的方式慢慢壓上,就可以淡淡的遮瑕效果。

2017_GA_黑曜岩美肌光萃-PAGGY-2.jpg

第一位 MODEL 看全臉擦完的效果多自然啊,MODEL 笑得多開心啊。

2017_GA_黑曜岩美肌光萃-PAGGY-1.jpg

 

這位MODEL是只有擦一半的狀況,瞬間提亮了。

2017_GA_黑曜岩美肌光萃-VIOLET.jpg

接下來是我,左邊是完全素顏的我,右邊是擦了黑曜岩美肌光萃的狀況。

是不是很自然呢?YES。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,要自然散發的光澤感,不要粉感厚重。

2017_GA_黑曜岩美肌光萃-2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彩妝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